肆一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光夜乙女】强强联手

不好意思,我们恐怕势均力敌

设定你非官设,有与他们匹敌的实力

萧逸/陆沉/齐司礼/查理苏/夏鸣星


深夜自己脑的,当无脑爽文女主代就行

——————————————————————



萧逸               赏金猎人



在赏金猎人的时间,大家几乎都有一个公会。虽然工会内充满利益的纷争,但也算是能省不少事,萧逸也不例外。


而你却是为数不多的知名“孤狼”之一。


没有人见过你。没有人知道你的名字。没有人知道你的真实职业。

他们只知道有一位女赏金猎人很厉害,任务成功率几乎高达恐怖的百分之百,且行踪不定。


萧逸也听说过你,但他对此没什么兴趣“管好自己的事。”当温晚他们聊天提起你时,他冷声说道。


他一直认为,这种人只会增加他完成任务时的潜在风险。又或许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来与他针锋相对。

只要不认识。那就是敌人。


那时的他没有想到,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就将碰面,他也没有想到,传说中行踪不定的你就是他严重温柔娇气,只会在他受伤后嗔怪的给他包扎的小女朋友。


“怎么是你?!”


“我们的事等完成任务再说,看你身后!”





陆沉                合作公司CEO/总裁



自己一路艰辛打拼才好不容易换来如今的位置,见过很多大风大浪的你也会因为马上要在男朋友面前掉马而感到紧张吗。


会的。


跟万甄的合同已经要被你翻烂了,与其说是开会前最后的确认不如说是为了克服紧张而转移注意力。


距离你辞去设计师的职务回家继承家产并没有过多久,你甚至还没来得及告诉他。只是去人事部匆匆办理了手续就走了。

最近万甄上下都忙,他一天到晚各地出差,估计也没有想到与女朋友的团聚竟然是在这样的场面吧。


看到他的身影了,你强压住心中的情绪,镇定自若的走进会议室,与眼睛里闪过一丝惊讶的他握手就座,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公事公办的开始与他谈合同。


会议很顺利,两方都有充足的准备,也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陆沉的团队也一如既往地把价格往死里压,但这被对他了如指掌,早已准备好应对方案的你轻松化解。

走的时候看到他们员工一脸看淡生死,视死如归的样子你还是没忍住在车上笑了,随着车子发动,你默默低头给陆沉发了条信息。


“这次我很有准备的,不是你们员工的错。”


随后还没来得及息屏就收到了他的回复

“看来兔子小姐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惊喜。”

“(笑)”





齐司礼                  知名画家



该怎么解释你就是知名的神秘画家这件事呢。

岐舌也不知道,他还友好的为你点了一根香。


你是从没想过会突然掉马的。毕竟你从小就很喜欢画画,上至油画丙烯,下至素描动漫,你多少都会涉及,只不过这其中设计成了职业,而其他的部分依旧停留在业余爱好罢了。


如果出于兴趣画的画作会被展览拍卖也算业余爱好的话。


齐司礼也是在偶然的一次逛展中发现的,虽然是设计师,但艺术不分家,他也经常会去别的领域找找灵感。


然后就“偶然”看到了你的画作。


他怎么能不认得,那幅画上还有他花园里被你拔的毛都不剩的植物。看着那熟悉的颜料,一想起它曾经被你在家抹的到处都是他就感到太阳穴一阵跳跃。


回过头确认一旁展示栏上的介绍,又看看那幅画。这是他生平第一次对简介上充满艺术性的“作品解读”产生出一种【扯淡】的想法。


那是作者悲伤的心境吗,那是在薅光他精心呵护的植物后出于愧疚给画了一幅做纪念。

什么孤独忧郁,幸灾乐祸还差不多。


平时看起来挺安分,原来是人不可貌相,风格这么多变。

他在心里冷笑道。



————————————————————

后两个在彩蛋,粮票就行。

突然发现我已经写了三篇这种类型的了,我是真的很喜欢双强(扭曲)



评论(21)

热度(162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