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光夜乙女】他的哭泣。


就是男人们为数不多流眼泪的场合。


内含萧逸/齐司礼/陆沉/查理苏/夏鸣星


ooc可能有。


————————————————



萧逸





印象中的泪水恐怕要追随到很小的时候了。




在他还是十一岁的年纪,他并没有现在的这么潇洒无畏。那时的他,不论外表有多么成熟,实际上还是一个懵懵懂懂,无助的小男孩。




领家小孩的霸凌和同学的嘲笑压的他喘不过气,这才有了为数不多的一次哭泣,实际上这还不能叫做哭泣,只能叫做落泪。




倔强的小男孩在无人的地方擦掉了脸颊上缓缓流过的的泪水,下定决心要变得更强,去守护别人,去爱别人,不要让别人也经受这样的苦难。




谁能想到,这样童真的有些幼稚的想法却成为了他今后的动力来源。或者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吧,他也因此找到了自己的光。




“我想要保护你。我萧逸说到做到。”





齐司礼




具体的日期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那是他还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没有“总监”的头衔,没有灵族长辈的威压,也没有担负整个灵族存亡的责任。




那个时候,齐司礼还只是齐司礼。




说来也确实有些羞耻。他也曾经因为一块糖哭过,为一只鸟愤愤不平。甚至还与领居家的小孩干架,被迫流下疼痛的泪水。




“如果你只是想听我的黑历史的话,那就趁早离开我的被子。”







陆沉




他好像生下来就没哭过。



陆家优秀的后代是不会流泪的,他就像一个战士一样永远都沉默的坚守在自己的战线。



这一切都终止在那只兔子的到来。



时间已经太过久远,直到现在连陆沉自己都分不清自己为何落泪。倾盆的大雨流过他的脸庞,轰鸣的雷声盖过了他细小的呜咽声,那一切轰轰烈烈的情感,都在一片压抑的氛围中化作虚无。



血族不相信眼泪。




“如果再让我做一次选择,我还是会杀了那只兔子吧。”


“那不是死亡,是永远的乌托邦。”






查理苏




卸下了完美的伪装,他也是个怕黑的孩子。



不是完美的查家独子,也不是可靠的未婚夫,是独自把自己关在房间,祈求着妈妈不要走的孩子。



可是最后,他还年幼,他救不了他的母亲。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妈妈淹没在时间的长河中,被抹去了名字。




“后来……我立下愿望。我要当个消防员,或者是治病救人的医生。”



“我想救人。”






夏鸣星




他很爱哭。



这是你对他的第一印象,汽水抢不到要哭,被同学嘲笑要哭,考试不及格了也要跑到你这里好好的哭一通。



后来他走了,走的时候或许也哭了吧。你不知道,当时你不在场,只能通过旧盒子里纸片上的水渍独自猜想。



你望着那双眼睛,想从那里面再找出曾经的影子,可是你失败了。



他终究是成长了,哭解决不了问题,他已深深的意识到这一点。于是选择用更高效的方式解决问题,哪怕这会对他自己产生伤害。



“什么都没了,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


我果然还是不擅长写正经的东西(叹气)


很多东西没办法表达出来,不指望这篇能火,以后可能会发很多像这样乱七八糟的东西,希望可以在一次次尝试中找到表达的诀窍。


神仙太太们教我写文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171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