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原神乙女】身高/体型差就是最萌的!


内含钟离/魈/达达利亚/神里绫人


私设你身高165左右


我流身高:

钟离186  魈167  达达利亚184  神里绫人185


如有雷同,我的问题,带着原文,找我删改。


——————————————————





钟离/186




20厘米左右的身高差让你们的日常非常不便。



亲吻需要他把你抱到桌子上摁头,壁咚他的腰要弯道将近90度,就连平时在街上走路也经常被认为是父女。



对于这些日常,钟离早已习惯,甚至游刃有余。



当然,身高差大也有很多好处。



比如你就很喜欢他睡觉时紧紧抱着你,你的整个人都会陷到他温暖的怀里,真是很有安全感呢。



他对于给你安全感这件事也乐此不疲,经常从身后裹住你,让你充分的感受他的温度,当然,拿被子把你裹成一团当抱枕这些事情,便都是后话了。





魈/167





你们的身高几乎是一样的,甚至在小高跟的加持下,你还肉眼可见的比他高些。




他一开始对这件事情很抵触,因此在刚谈恋爱时也刻意与你保持距离,原因是这样看起来你们的身高就差不多了。




因此,你连蒙带哄的一点点顺毛,在你们正式确定关系之后,终于可以与他在大庭广众之下牵手手并排走了。




虽然仙人身上独有的清冷气质使他并不容易被人认错,但自从与你在一起后,他不习惯与尘世间的那种盲然便成为他最大的萌点。




通俗来讲,他被认为是你弟弟不是一次两次了。




他对此很苦恼,但你却不觉得有什么,明明年下也很刺激的好不好!



“没关系啦,你再矮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又是哄魈猫猫的一天呢。




“不敬仙师!”






达达利亚/184





他对于身高差并没有一个很明显的认知。比起这个,他更明白的是,他在与你切磋时可以利用体型差去反质你。




又或者,在你试图在经期前喝冰的时,利用优势让你够不到。




总之明明很浪漫的事在他这里一切都变得奇怪起来。



令你最苦恼的是,因为带孩子带的多的原因。他总喜欢把你像抱孩子一样抱起来,使你被迫蜷在他怀里无法动弹。




尤其是他这样做的场合……虽然但是,真的会坏掉吧!






神里绫人/185





稻妻独有的服装总能成为你偷懒的遮盖。宽大的衣袍将你一拢,外面的人便什么都看不见了。




你也乐此不疲的往他怀里钻,看他无奈用衣袖将你拢了又拢,又或者在你捣蛋是将奶茶塞到你怀里,都让你身心愉悦。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目前你看到过的这些人里,他们的衣袖都不是如此宽大的。甚至你之前看到的这样穿着的人也慢慢的变换了穿衣方式。现在整个稻妻只有神里绫人那么穿了。




你曾好奇问过神里绫华,得到的答案却让你意外:

之间她问过兄长可否将衣袖改宽,也确实改过,不过在你与她因此玩的乐不思蜀而遗忘神里绫人后,他便不让再改了。




好家伙,不愧是你,神里绫人。




值得庆幸的一点是,哪怕家主大人如此宠着,你也丝毫不担心自己的长胖问题呢。




坚持运动是个好习惯,衣袍下遮住的,也可能是你含泪的双眸。



——————————————————

今天你刷粮票了吗?

刷粮票点这里 



彩蛋是那什么方面的身高差


二次编辑:

救命彩蛋被屏蔽了。想要的加我q我私发吧:3062707401





评论(28)

热度(102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