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all指]你们灰鸦都是吐槽役是吗

又名《这个指挥官他毒舌且很会吐槽》

日常迫害指挥官,全员向,指挥官无固定性别

主论坛体

——————————————————


L1     楼主

刚跟出完任务回来,首先,很荣幸这次能跟大名鼎鼎的灰鸦小队合作。其次,我说你们灰鸦都是吐槽役是吗

L2

感动。终于有人跟我想的一样了。

L3

那三个构造体不清楚,但他们的指挥官真的有点嘴毒(肯定)

L4

啊啊啊别说了,当时法奥斯阶段测,实战演习的时候我跟灰鸦指挥官一组,短短的三个小时我要被骂成筛子了啊啊啊啊啊

简直就是一生阴影

L5

妈呀这么恐怖。

L6

是的捏他在法奥斯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捏

其实并没有刻意骂人。但实际上往往语言中流露出不经意的吐槽更致命……

L7

狠狠赞同

L8     楼主

有点歪楼我来捞一下

反正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大概就是:我们小队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了点困难,刚好就排离我们最近的灰鸦小队来支援。

当时本来是很激动的,毕竟可以见到传说中的精英小队和首席了。但是清理完构造体后他们小队的蓝色构造体眼睛里的疑惑真的快要具象化了…

L9

我懂是不是那种“这么弱的感染体难道你们解决不了?”的眼神。

L10

楼上兄弟有故事啊

L11

那是毕竟我也被人用这种眼神鄙视过。

准确的来讲是被他们小队的红色女性构造体这样鄙视过。

L12

嘶是不是叫露西亚?我记得她很友好啊。

L13

大概。总之在你因为技术不精而做出一些蠢动作的时候她总会满脸复杂。

L14

就是清澈的疑惑对吧。我知道。她一定想的是“这也能错???”

L15

是的捏。那位白色医疗构造体也是这样的捏~

L16

鼠鼠我啊,在法奥斯就被老师鄙视捏。现在出了社会还要被同学鄙视。鼠鼠我真的是没有出路了捏。

L17

楼上冷静。但味好冲啊。总之首席就是直接开骂,那三个构造体就是清澈的疑惑但讽刺性极强对吧。

L18

srds我喜欢被首席骂……多来点多来点摩多摩多

L19

楼上什么成分。

L20

一看就是还没毕业的学生吧。等你接受社会的毒打后就只会想干点实际的了,比如努努力把首席娶回家。

L21

甚至性别都不是问题。

L22    楼主

歪歪歪又偏了,首席厨去隔壁首席吹吹tag好吧我们这里是吐槽帖。

L23    楼主

但其实那位名叫里的先生(是这个名字没错吧?)比起首席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小队有一个算力很强的辅助性构造体,平时主要负责破解密码什么的,还是个小姑娘,那个惨哦。

里先生什么时候才可以意识到他的算力不是普通构造体能比的啊(哭)那么短的时间怎么可能完全破解啊……

L24

可是人家确实可以(摊手)

虽然他貌似意识不到自己是为数不多可以的。。

L25

。麻木了

L26

拒绝摆烂!让我给你们见识一下首席的实力吧!

「视频*这就是首席的实力*剪辑*好骂合集」

L27

这就是首席的实力!这是什么鬼畜区顶流啊救命

L28

可是他骂的好押韵。好骂!

L29

楼上冷静点他骂的是你。

L30

是我才带感啊!!!!

懂不懂激情开麦的含金量啊!!!

L31

啧什么人这是。

L32

首席节奏感不错。可以去唱rap了。

L33

就连作词天赋也不错捏甚至双押。

L34

这么珍贵的视频素材究竟怎么找到的啊。他们小队的构造体看的可严了。真是勇士。

L35

当然是做任务的时候哼哼。任务已结束就是首席的激情开麦时刻当然美美偷偷录像了。

L36

兄弟你可以的。

L37    楼主

好想学学这骂人的实力。。我但凡有这十分之一的功力。

L38

你们不要什么都学啊喂!

L39

可恶不带脏字的骂人好厉害 顺便发发全员向

「视频*灰鸦小队激情开麦*高光时刻混剪*」

「灰鸦叫早/劝学*每日一遍,摆烂不见*」

L40

人类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吗(感叹)

L41

我爽了我真的爽了,剪辑的妈咪是神!

L42

也不一定是妈咪其实()这是我剪的(

L43

啧情敌

L44

?小东西脸变得挺快。

L45

受不了你们了一个个都是灰鸦指挥官舔狗吗!有没有点骨气!

L46

?展开讲讲

L47

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L46

说人话。

L49

好吧简单来说就是我被首席夸了

L50

啊?

L51

唉有实力没办法啊(撩头发)

小队任务嘛 现在空中花园不是希望那种经验丰富的小队多带新队伍做任务 刚好那次我们跟灰鸦搭伙

真的很幸运!

L52

啊?灰鸦的名额不是要抽签吗

我抽了好久 你怎么就可以了

我要跟你拼了😭😭这是我的首席你不许抢😭😡

L53

我也抢了很久好不啦

但是言而总之总而言之他夸我基本功不错

原地爆炸

L54

呜呜老婆能不能夸夸我我拜托

L55

得了吧你放弃吧

他甚至都不愿意踩我

L56

?你们别太离谱

楼越来越偏了我先关了,我可不想被灰鸦的人找麻烦

各位情敌我们下次见

L57

其实也不止灰鸦的人。。。祝楼主一生平安

L58

一生平安

L59

一生平安

L60

一生平安

……



评论(4)

热度(58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