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原神乙女】我的女朋友她身娇体弱


不是真的身娇体弱!是女强人设定!

你=旅行者≠荧   

内含钟离/魈/达达利亚

ooc有 复健产物

———————————————————




钟离



你在他眼中恐怕一直都是柔弱不能自理的,毕竟自从你在搬书时从楼梯上摔下来,他便什么都不让你碰了。


那是个意外,真的。


你曾试图与他解释,并说服他将手里不到一斤的你的包还给你。不过很显然这并没有什么用。


是的,每次你们出门时,他总会拿着你所有东西。虽然他确实力大无穷,但讲真,当你看到昔日威风堂堂的摩拉克斯大人如今左手右手都挂满了不同的包时,你是有些心疼的。


尤其是在外出购物的时候。


不过一开始你一直认为,他只是出于男朋友的自觉为你拎包,又或者鉴于上次的悲剧不再重演。


直到某一天,你撞见了他与杂货铺老板的闲聊。


“钟离先生,恕我冒昧,只是您这些包都是?”


“是我家夫人的。她身娇体弱,不便于提如此重物。”


“(笑)您们感情可真好。”


身娇体弱本人の沉默。

呃好吧如果您是这么觉得话其实也挺好。



当然,和平是不可能这样维持下去的。那只是普通的,恰好他不在家而你独自去接委托的一天。


与平时跑跑腿打打丘丘人的委托不同,这次的委托则是处理愚人众留下的一众麻烦——无数的债务处理人和军官。


若是曾经的你,这些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是现在你恐怕要被钟离先生养废了,不知道这剑提起来还有没有之前那么顺手了。


“(笑)”在斩断最后一个敌人的脖子时,蔑视的嗤笑从你的嘴中发出。“好久没有练习,看来也没有生疏多少嘛。”你自言自语道,却忽略了身后人惊异的眼神。


“回家咯——”你向后一仰身,潇洒的收了剑打算回去收钱给自家客卿买酒喝,却无意正撞上了那金黄色的瞳孔。


“……”


你看到钟离那好看的薄唇向里抿了抿,终究是没说出什么话来,只是如往常一样的走到你面前,拍拍你的头。


“回家。”



《之后出门还是会主动拿东西呢》

《只不过是将“身娇体弱”换成了“男士该有的绅士风度”罢了》


————————————————————————





他似乎总是很护着你,平时出门无论是一起除魔还是逛街总下意识的将你护在他伸手可及的位置


实际上,认识他之后,所谓的“除魔”也好“委托”也罢,都只不过是魈上仙在前面打着,你在旁边看着。


甚至偶尔出门,你也会借着“身娇体弱”的名义缠着让他多陪你一会。


“啊(单手捂头),没有魈陪我逛街我可怎么办啊(虚弱),会被什么人强抢民女吧(惊慌),那魈就要一个人了可怎么办啊……(悲痛欲绝)”


“……”虽然看出你有几分演的成分,但他每次依旧任由你闹,会继续乖乖留下来陪你,又或许真的怕你被抢走,握着你的手又多紧实了几分。


想来也是,对于仙人来说,好像无论是谁,只要还属于“普通人”的范畴,在他面前也都只有身娇体弱的份了。


这事说好也不好,说不好也好。好消息是你现在就算躺着钱包也会鼓鼓,坏消息是男朋友一天到晚忙没时间陪你让你倍感孤寂。


什么嘛!怎么可以这么让男朋友辛苦劳累嘛!躺在望舒客栈的你如此想着,打算进行你对于劳动光荣,打工第一的第三十七次抗争。


虽然最终结果还是被魈按回去。


走在回家路上的你手上是丰盈的,内心是空虚的。魈每次见面总会把刚得到的最好东西一股脑全倒给你,然后在你说话之前便匆忙离开。


也是了,你张嘴后还能说什么话呢,这个流程他早熟悉了吧。


正想着,却听到身后一阵哄笑声,仔细一听竟好像出现了魈的名字。这已经数不上是本月第几次了,于是你也只是烦躁的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这一地带由魈守护已经很久了,当地的居民百姓就算不认识魈也多少听过降魔大圣的名号。因此谈论魈的实在算不上少,你更是早已习惯各种地方传来的奇怪夸赞声了。


可这次的声音却格外刺耳,尽管你万般不愿。他们还是钻进了你的耳朵里“……对啊,据说就是他害死了那些人呢。”


“没想到降魔大圣竟然是这样的人。”“对啊,快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小心别中了他的道。”


你瞳孔一缩,待身后不知情的老人走后,转头便是毫不留情又带着风的一拳朝身后抡去。


这声音你认得,此人之前在江湖行骗,谎称自己降魔除害骗了许多无辜民众,后来又因为魈出现的次数频繁,待众人醒悟后便一直对魈怀恨在心。


“伏法罢!”一个过肩摔将对方撂倒后,借着夕阳的晖光亮眼,卡了死角将他制服在地。


魈心地善良,自是不愿伤害“民众”,而你可不同。


“呵,看在魈的份上我忍你很久了。”你叫身边人将管辖这一片区的千岩军叫过来,又俯下身在他耳边私语道,“既然你一心求死,那么我也没办法了。(笑”


……


待到事情全部解决,夜色已深,你渡着夜灯的微小光芒赶回望舒客栈时便三更时分了。推门而入也只有床头依旧燃着的蜡烛,和撑着蜡烛等你回家的他。


“……我都看到了。”魈看见你推门,无言的等你放下东西后终是忍不住开口。


“什么……?”你依旧一脸疑惑,看到什么了,有什么好看的,他不应该在除魔吗怎么一天到晚尽看这些有的没的。


“……”他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一样,面色复杂的看着你良久也没说出什么话来。


“算了。”你听到他说。


“睡觉罢。”见你上床,他熄了蜡烛,房间陷入一片黑暗,“我并不在意那些,下次莫要逞强,注意安全。”


过了片刻,又好像再也忍不住一样。


“……明天你自己去逛街吧,若有匪徒来劫你也像今天这样一拳打倒就好。”


《欸不是别啊》

《你生气了对吧,对吧,一定是的吧》


——————————————————————


达达利亚



“hi美女,”你一推开黄金屋的门便倚在墙边的柱子上,“今日有什么好东西要带给我呢。”


“hi帅哥,”一听到你的声音他便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都在那边哦~自己去挑吧~”说罢,他弯腰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示意你跟他走。


这是每日黄金屋必要上演的一幕了,你自持身娇体弱的理由,仗着他是你男朋友便肆意的进出黄金屋。时间一长他便也自觉的直接将你领进去,堪称男友模范。


以至于你偶尔看着他像金毛一样明明充满干劲却无处释放的可怜模样提出的切磋也会被他忍痛拒绝。


“小姐你太娇弱啦。”他总是这么说,“既然身娇体弱就要有点自觉性!”


“好吧好吧”他好像真的信了?倒也是,这也是激发男朋友保护欲的一种形式吧?


……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你沐浴着清晨的日光,感受着草丛混合着露水的清香,在一声大吼中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一只撒欢的金毛。


“小姐小姐!!!”你听到那响声由远到近,好似化为实体一般向你奔来。


虽然确实是实体。


“呃啊”在一阵动静后,你的身躯缓缓倒下,落入在草丛与阳光的怀抱中,“达达利亚我说了多少遍不要这么撞我。”


闻言,他立马变为很委屈的样子,看着你缓缓揉着脑袋起身,待你面色有所缓和便迫不及待的展示手中被明显折揉过的纸张。


“小姐你看!这是酒馆老板给我的提瓦特第一~强者的名单,据说这可是混迹江湖许久的富有经验人士整理的,很有参考性的!”


“让我看看都有谁啊——”达达利亚不顾你的阻拦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那张被千锤百炼过的纸,“欸小姐你拦我干嘛,我看看——”


“不是等下你听我…”当你看到他的笑容僵硬在脸上的时候,便明白,一切都来不及了。



“小姐,这上面,为什么有你的名字啊……?”


几天后,你顺利的拥抱了大自然,但是是以另一种方式。



《我!说!了!我!不!打!架!》

《切!搓!也!不!行!!在!哪!都!不!可!以!》





评论(14)

热度(117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